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5月25日


今天去到学校,感觉怪怪的...
朋友们都问我的头发怎么了...
哇咔咔……^^
其实有什么好奇怪的...
我朋友还真的想学我剪呢……
还好没有……^^
我知道有时候我很爱的...
傻婆到死...
哇咔咔……
不懂最近做么…常有人拨电话给我……
好像弄到老公不开心了@.@
老公啊……不要不开心哦…只是朋友而已…muackzz…^^
I❤U...I❤U...I❤U...I❤U...I❤U...I❤U...I❤U...I❤U...I❤U...I❤U
...I❤U...I❤U...I❤U...I❤U...I❤U...I❤U...I❤U

昨天

我的前男友说...
我真的很爱我现在的男友...
我问他为什么这样说……吃醋哦?
他说:不知道…我和你一起时你都没有这样...

好像不开心了…………

0 评论: